[發問] 請推薦 車輪餅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悠一下!!)時間12年前 (2013/10/12 16:2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大大們~~ 有推薦好吃的車輪餅嗎??? 之前常去保安街(捷安特)那邊有家車輪餅~~ 但是已經沒再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6.166

10/12 16:34, , 1F
ˋ記得是開在日新街喔!?
10/12 16:34, 1F

10/12 21:29, , 2F
育英街全家斜對面,一個8元但週日有休的樣子,早的
10/12 21:29, 2F

10/12 21:29, , 3F
話中午就會開始準備了~大推紅豆跟芋頭口味(心)
10/12 21:29, 3F

10/13 02:35, , 4F
崑崙公園附近有一家口味很多也還ok
10/13 02:35, 4F

10/13 04:07, , 5F
樹林前站hanten附近 一個八元的樣子 皮酥脆的
10/13 04:07, 5F

10/13 09:09, , 6F
那家漲成9元很久了...
10/13 09:09, 6F

10/13 14:29, , 7F
博愛街夜市,一個十塊的那家,好像在NET對面
10/13 14:29, 7F

10/13 14:30, , 8F
Y大那家也推,喜歡他的芋頭口味,太晚去就賣完了
10/13 14:30, 8F

10/13 19:21, , 9F
夜市十元是蛋糕餅 餡很多 然後Y大那個芋頭真的超讚
10/13 19:21, 9F
文章代碼(AID): #1IMGSmtI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MGSmtI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