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樹林大同駕訓班整期心得~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Lebron)時間12年前 (2013/10/14 19:2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歷經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1.報名 當初報名時大約九月初 辦到好11000 (好像是暑假所以價錢沒有優惠) 由於版上比較推薦的老師好像都不再這裡了QQ 印象中還有人推薦陳柏村教練 所以選擇了他~ 櫃檯的態度都還算不錯這樣 2.學車 而後開始學車時 柏村教練是屬於不會發脾氣也沒抽菸的教練 態度也平平 也不太會跟你聊天(原po是男生) 大約每次上課都花個10分鐘教你 雖然說一節課好像是40分鐘 但是就會讓你練習1個多小時~ 有時候覺得不錯@@ 不過練到後來會想睡覺XD 大概上過5堂課後~ 之後所有的時間都是自己開車@@ 我比較納悶的是為什麼沒有教一些 汽車構造 汽車維修 汽車要注意的之類的 明明單子上都有寫這些內容.... 而且我野蠻想學的說 不知道是老師的問題還是說是駕訓班的問題 因為我朋友在台北上課就有@@ 之後有兩次的道路駕駛 我不清楚算多還是算少~ 不過兩次路線都一樣 原本期待會上大同山的 XD 3.考試 最後就是今天的考試了~ 一去的時候人實在有夠多 大概200個擠在地下室@@ 悶都快悶死了!!! 然後考完筆試後就過去考場準備路考 然後進去櫃檯旁的一間大教室 "原來那裏就是一堆汽車構造 與教學的地方 囧" 想說怎麼會到今天考試都沒來過這裡勒... 而後其實監考官都蠻不錯的 都會稍微點你一下~ 讓你順利通過這樣 最後 我拿到駕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0.245

10/14 22:03, , 1F
以前去太順,他們也沒教汽車構造,很扯,台灣真的亂
10/14 22:03, 1F

10/14 23:07, , 2F
搞啊,駕照太好考,才一堆車禍
10/14 23:07, 2F

10/15 14:19, , 3F
汽車構造不是晚上的課嗎?像我是自己沒時間去上
10/15 14:19, 3F

10/16 22:47, , 4F
他們有排課啦 有給通知單 可是我都沒去
10/16 22:47, 4F
文章代碼(AID): #1IMzF4wU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MzF4wU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