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樹林附近有歡樂羽球團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賴)時間12年前 (2013/10/16 21:14),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工作太忙了都沒時間運動 最近比較有空閒了 所以想要再打一下羽球 所以想請問樹林的朋友們 樹林附近是否有羽球團可以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0.33

10/16 21:27, , 1F
有桌球嘛?想徵求有我家有桌子:) 還有有排球咖嘛?
10/16 21:27, 1F

10/16 22:00, , 2F
我也想打羽球,哈~
10/16 22:00, 2F

10/16 22:50, , 3F
哈 籃球或棒球還可以 跟桌子有關的我完全不行 ~"~
10/16 22:50, 3F

10/16 22:50, , 4F
排球~~~~~~~~~~~~~~~~~~~~~~
10/16 22:50, 4F

10/16 23:03, , 5F
山佳育德國小有
10/16 23:03, 5F

10/17 03:13, , 6F
我桌球只會反手拍,其它都不會,嗚
10/17 03:13, 6F

10/17 10:27, , 7F
羽球+1,除了排球足球外有運動請糾我~
10/17 10:27, 7F

10/17 20:43, , 8F
排球或羽毛球++
10/17 20:43, 8F

10/17 22:22, , 9F
請問山佳育德國小的團可以連絡誰嗎 @@?
10/17 22:22, 9F

10/18 01:05, , 10F
育德的團 請洽ID:kols
10/18 01:05, 10F

10/18 18:34, , 11F
感謝 我連絡看看!
10/18 18:34, 11F

10/19 02:28, , 12F
也能問weijya 他是周三的社長 我是周一的招集人
10/19 02:28, 12F

10/20 02:30, , 13F
想打羽球+1 有團麻煩站內信xdd
10/20 02:30, 13F
文章代碼(AID): #1INf4fJR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Nf4fJR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