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樹林有適合晚上騎腳踏車的地方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吉米漢醉克斯)時間12年前 (2013/10/20 21:36),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迷上騎腳踏車 因為白天上班,只有晚上或假日才有時間可以騎~ 想詢問有沒有板友知道,樹林一帶適合晚上騎腳踏車的地方? 希望是比較安全(包括交通安全&人身安全XD)的路線 大約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的路程最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8.156

10/20 21:37, , 1F
樹林鶯歌河堤
10/20 21:37, 1F

10/20 21:38, , 2F
這段路晚上人多嗎?很怕路上只有我一台車~會怕怕的><
10/20 21:38, 2F

10/20 21:42, , 3F
等我領到腳踏車再一起約XD
10/20 21:42, 3F

10/20 22:00, , 4F
九點以後人少
10/20 22:00, 4F

10/20 22:04, , 5F
當然是河堤呀!親子路線…超安全
10/20 22:04, 5F

10/20 22:15, , 6F
人太少也不好
10/20 22:15, 6F

10/20 22:21, , 7F
河堤到半夜三點都有人...
10/20 22:21, 7F

10/20 22:28, , 8F
想+1 如果時間是8點後的話!
10/20 22:28, 8F

10/20 22:38, , 9F
騎到鶯歌回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10/20 22:38, 9F

10/20 22:49, , 10F
來板橋騎New bike
10/20 22:49, 10F

10/20 23:54, , 11F
河濱公園那超棒 專用車道不怕被車撞 也有路燈 可惜
10/20 23:54, 11F

10/20 23:54, , 12F
我家離那遠 不然每天都想騎
10/20 23:54, 12F

10/21 12:14, , 13F
我也是樹林鶯歌來回,約晚上十點半出發
10/21 12:14, 13F

10/21 12:15, , 14F
不過都騎很快,因為我想趕快騎完,逃離這鬼地方
10/21 12:15, 14F

10/21 12:17, , 15F
柑園到鶯歌這段最恐怖
10/21 12:17, 15F

10/21 13:11, , 16F
我昨天有去跑步 到了11.8k~12.8k間很臭 我還以為是我
10/21 13:11, 16F

10/21 13:14, , 17F
踩到狗屎了>"<
10/21 13:14, 17F

10/21 14:09, , 18F
也可以騎城林橋->土城->新海橋->新莊->城林橋
10/21 14:09, 18F

10/21 14:11, , 19F
或是把新海橋改成新北大橋也可以
10/21 14:11, 19F

10/21 21:32, , 20F
樹林鶯歌段感覺晚上騎很可怕從城林橋折返感覺不錯
10/21 21:32, 20F

10/21 21:36, , 21F
新北大橋的腳踏車道好騎嗎?只有樓梯上下比較累XD
10/21 21:36, 21F

10/23 11:31, , 22F
風比較大。另外看新莊清潔隊那時搬家(搬到65堤防內)
10/23 11:31, 22F

10/23 11:34, , 23F
如往三重續騎要注意安全,那裡有晚上不平靜。
10/23 11:34, 23F
文章代碼(AID): #1IOznZWs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OznZWs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