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精油按摩和做臉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晴空萬里)時間12年前 (2013/10/21 11:0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朋友初來此地工作 肩頸太勞累 想要精油按摩和做臉 請問有誰知道 樹林地區的詩嫚特服務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42.118

10/21 12:56, , 1F
沒去過!!不過我都去聖若詩~也在後站!!還不錯~
10/21 12:56, 1F

10/22 01:14, , 2F
我都濟安宮附近的個人工作室按深層舒壓
10/22 01:14, 2F

10/24 22:53, , 3F
海大老鐵板燒隔壁的工作室還不錯
10/24 22:53, 3F
文章代碼(AID): #1IP9i6s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P9i6s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