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2人一起至樹林體育場網球團體班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AFRICA in our BLOOD!)時間12年前 (2013/10/21 13: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沒打過網球的朋友一起上4人團體班! 急徵! 已徵到1名,還需要1名同學, 如有意願請電話聯繫 0922158123, 如今日五點前有收到回復, 今天就會開始上課, 如無則繼續徵人,從下週開始上課! 地點:城林橋下樹林體育場 時間:每週二晚上9:00~10:00,共10週 人數:四人團體班 教練費用:2000元 場地費用:單次1小時120元 月費700元 年費3000元 9:00才開始的原因是有人可能要加班, 所以約比較晚一點, 但是8:00就可以到場彼此一起練習, 這樣每週至少練習一小時上課一小時較容易有進步, 教練是幾乎每天都會在這個場地教學的教練, 教學經驗非常豐富, 場地費的部份可各自選擇不同的付費方式, 建議是採取月費的方式, 這樣其他時間想練習也可以自己約去練習! 如果來得及的話希望明天就可以開始上課, 意者請留站內信並留下聯絡電話便於聯繫, 依照回信先後順序額滿截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6.27 ※ 編輯: fwr 來自: 61.60.126.27 (10/22 09:13)
文章代碼(AID): #1IPBK31w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PBK31w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