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我來揪個歡樂籃球團好了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賴)時間12年前 (2013/10/24 01:1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來要流團了 ~"~ 只好自己一個人去開心投籃了 歡迎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一起來歡樂投籃 看到那個最瘦小的應該就是我了 = = -------------------------------------- Hello 大家好 我這次想來揪個歡樂籃球團 相信大家都有想運動的慾望 但單獨一個人又真的有點無趣 而像我這種水準的人又不好意思去報隊 所以就來這邊揪個團 年齡.身高.性別不拘 歡迎低手一起來快樂打球 也歡迎高手過來指導 但請不要電太大力 ~"~ 一切以快樂打球 輕鬆投籃為目的 時間就先暫訂在這個禮拜六(10/26) 早上六點吧 地點就在三多國中 想約早一點是因為這個時段人會少一點 人太多怕會佔不到場 ~"~ 三多國中的話是因為離我家比較近 場也算滿不錯的 不過如果有其他時間或地點也歡迎提出來討論 人當然愈多愈好 希望至少能分成三隊輪流打 2打2 或 3打3 或 5打5全場也不錯 有意願的麻煩站內信 感謝! 最後希望能揪成團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92.23

10/24 10:10, , 1F
六點好硬阿……
10/24 10:10, 1F

10/24 13:37, , 2F
天氣涼了會想賴床0.0
10/24 13:37, 2F
呵呵 早睡早起嘛 不過時間都是可以喬的!

10/24 19:52, , 3F
三多.... 有點遠 不然還蠻想+的
10/24 19:52, 3F
呵呵 地點也是可以喬的! ※ 編輯: vvv615zs 來自: 1.171.192.23 (10/24 22:29)

10/25 16:19, , 4F
+個1 但我是膝蓋不好的球員 :((
10/25 16:19, 4F
※ 編輯: vvv615zs 來自: 1.171.216.157 (10/25 22:15)

10/27 22:50, , 5F
原po真是個好青年,六點打球
10/27 22:50, 5F

10/27 22:52, , 6F
我也喜歡打球,有機會一起切磋
10/27 22:52, 6F
文章代碼(AID): #1IQ0Ipd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Q0Ipd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