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家樂福停車?
前幾天去家樂福買東西
不過最後才買了1xx元而已@@
然後最後停車收費時
印象中好像是滿200免費停車一小時
但是出口時似乎沒有額外再收錢
想請問是只要有買東西就可以嗎
還是說只是管得比較鬆~
要不然我下次下要給他買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8.33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