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家和 第四台要來裝機上盒?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輝き)時間12年前 (2013/10/27 09:13),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被通知今天第四台要來裝機上盒 還要我自己準備身份證影本給他 有大大知道為什麼要身份證影本嗎 還是這事件有點詭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4.116

10/27 09:37, , 1F
不要裝!!
10/27 09:37, 1F

10/27 10:56, , 2F
第四台有機上盒?
10/27 10:56, 2F

10/27 11:02, , 3F
數位機上盒
10/27 11:02, 3F

10/27 11:46, , 4F
不試看一下mod嗎
10/27 11:46, 4F

10/27 12:12, , 5F
mod就好了吧...現在的第四台有什麼用...
10/27 12:12, 5F

10/27 15:02, , 6F
有HBO有衛視電影台
10/27 15:02, 6F

10/27 20:09, , 7F
強烈建議不要裝機上盒裝
10/27 20:09, 7F

10/27 22:54, , 8F
裝了就會慫恿你加錢定套餐了 不訂又很多沒得看
10/27 22:54, 8F

10/28 17:51, , 9F
沒差拉 不用給他裝 那些節目你不見得會喜歡..
10/28 17:51, 9F

10/29 12:13, , 10F
我家有裝 基本上工程師也不會跟你推銷 裝完就走了
10/29 12:13, 10F

10/29 12:13, , 11F
裝了其實就跟原本的第四台也沒兩樣
10/29 12:13, 11F
文章代碼(AID): #1IR6YU6H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R6YU6H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