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捷運先導公車 年底開進萬華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空氣貓)時間12年前 (2013/10/28 17:5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聯合報╱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新北市為培養民眾搭乘捷運習慣,沿著興建中的三環三線路網規畫先導公車,繼三鶯線、 環狀線、淡海延伸線後,萬大線先導公車預計年底前上路,從捷運輔大站行經新莊、樹林 、土城、中和,至捷運龍山寺站,單程約30公里,採兩段票收費。 新北市交通局2011年推出捷運先導公車計畫,依據建構中的捷運路廊,陸續開設三鶯線、 環狀線、和淡海延伸線,載客量逐步提升,新北市年底前再配合捷運萬大線,增設第四條 先導公車,並駛進台北市萬華區,成為第二條延伸至台北市的先導公車。 交通局表示,萬大線先導公車從捷運輔大站行駛到捷運龍山寺站,沿線繞行新莊區中正路 、大安路、八德街,樹林區中華路,經城林橋進入土城區後行駛金城路,再轉中和區連城 路,最後跨華中橋進入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康定路等。 http://udn.com/NEWS/LIFE/LIF1/8256824.shtml ===== 樹林到中和除了1073 的另一選擇 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1.10

10/28 22:15, , 1F
之前坐701從龍山寺到樹林後站 久到快抓狂
10/28 22:15, 1F

10/29 00:56, , 2F
樹林萬大線蓋好我應該也不在樹林了吧
10/29 00:56, 2F
文章代碼(AID): #1IRZIX6X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RZIX6X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