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全家阿朗基杯蓋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厭膩)時間12年前 (2013/10/29 18:1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換到熊貓的,但是我杯子已經訂了河童XD 有人願意用河童跟我換熊貓嗎 ?多謝 地點大致以火車站為主吧 ,可以再喬~~ 有意者站內信 ,感謝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6.128.99

10/29 23:04, , 1F
大家都喜歡河童ˊ_>ˋ
10/29 23:04, 1F
文章代碼(AID): #1IRucJ2N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RucJ2N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