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A-VA是不是倒了 !!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吃了麥金塔的夜行俠)時間12年前 (2013/11/01 21:2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去後站想說要剪頭髮 經過之前經驗老闆很細心但剪我的頭就還普普 結果前陣子賠人家去剪,整個失落並難看 想說要去剪髮結果門口貼著「店面出租」 讓人有點小傷心XD 還有有人給「立的髮型」剪過嗎? (大同國小那家 剪男生的評價不知道怎麼樣~ 大家最近行經右邊下坡段要小心 http://ppt.cc/keor 前天地上有黑油 小弟壘田摔得很痛 這邊騎的時候慢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29.213

11/01 21:40, , 1F
頂好巷子裡面 文德街
11/01 21:40, 1F

11/01 21:47, , 2F
下次可以在舊店留一下新店址 XD 好像躲貓貓~
11/01 21:47, 2F

11/02 00:24, , 3F
之前老闆有說要搬家因為店租一直漲
11/02 00:24, 3F

11/02 09:13, , 4F
兩個多月前去剪還收我600元...............
11/02 09:13, 4F

11/03 22:06, , 5F
倒了!!?好驚訝 (樓上 這家店剪髮本來就是600元喔)
11/03 22:06, 5F

11/05 11:37, , 6F
搬到文德街 我洗加剪只要480說 @q@
11/05 11:37, 6F

11/05 14:15, , 7F
預約才有打8折
11/05 14:15, 7F
文章代碼(AID): #1ISwioZl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SwioZl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