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A-VA是不是倒了 !!
剛剛去後站想說要剪頭髮
經過之前經驗老闆很細心但剪我的頭就還普普
結果前陣子賠人家去剪,整個失落並難看
想說要去剪髮結果門口貼著「店面出租」
讓人有點小傷心XD
還有有人給「立的髮型」剪過嗎? (大同國小那家
剪男生的評價不知道怎麼樣~
大家最近行經右邊下坡段要小心
http://ppt.cc/keor
前天地上有黑油 小弟壘田摔得很痛
這邊騎的時候慢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29.213
推
11/01 21:40, , 1F
11/01 21:40, 1F
→
11/01 21:47, , 2F
11/01 21:47, 2F
推
11/02 00:24, , 3F
11/02 00:24, 3F
推
11/02 09:13, , 4F
11/02 09:13, 4F
推
11/03 22:06, , 5F
11/03 22:06, 5F
→
11/05 11:37, , 6F
11/05 11:37, 6F
推
11/05 14:15, , 7F
11/05 14:15, 7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