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關於濕地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嘉嘉是我)時間12年前 (2013/12/07 01:5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參加一個比賽需要拍攝濕地 知道附近有 鹿角溪和浮洲人工濕地 但是因為沒有去過想請問一下有去過的板友 這兩個溼地是可以進到泥巴地裡面的嗎? 或是北部有任何可以進到裡面的溼地也可以~~~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幫幫忙>< 謝謝!!! -- 推 plumage :喝一滴 甜美的眼淚 噓 plumage :罰寫一百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17.143

12/07 02:11, , 1F
有步道可以靠近,但前陣子不知道是誰在那邊放牧牛群..
12/07 02:11, 1F

12/07 02:11, , 2F
自己要多注意
12/07 02:11, 2F

12/07 02:24, , 3F
您說的是鹿角溪嗎?想請問可靠近是腳可踏到泥巴嗎
12/07 02:24, 3F

12/07 03:16, , 4F
是鹿角溪,可以...但為什麼你這麼想靠近水邊阿?難道你
12/07 03:16, 4F

12/07 03:18, , 5F
也想朝NG攝影師邁進XDDD http://ppt.cc/1AmL
12/07 03:18, 5F

12/07 03:39, , 6F
那邊好多大便...
12/07 03:39, 6F

12/07 11:32, , 7F
哈不是啦是有一個鏡頭安排要踏上泥巴~謝謝囉
12/07 11:32, 7F

12/09 03:25, , 8F
不行吧 不過你偷踩進去一下子應該可以
12/09 03:25, 8F
文章代碼(AID): #1IeWyaCq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eWyaCq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