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樹林火車站附近打發時間的咖啡廳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梨小麗)時間12年前 (2013/12/09 17:06),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樹林板的版友大家好 我明天下午會去樹林火車站附近等人 想請問那附近有走路可以到的咖啡廳或是打發時間提供wifi上網(付費沒關係)的餐廳嗎? 我大概需要打發三小時左右。 我有google map看到一家丹提,可是卻沒有地址,在丹提官網也找不到 想看看還有沒有別的 (有星巴克是最好,但好像沒看到) 怡客阿或是其他非連鎖的也都OK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4.117

12/09 17:12, , 1F
那一定會推布朗奇的啊XD有貓有妹有書,超讚的!
12/09 17:12, 1F

12/09 17:13, , 2F
後站中山路有85度C.麥當勞.MOS
12/09 17:13, 2F

12/09 17:20, , 3F
那請問樹林中學那附近呢?
12/09 17:20, 3F

12/09 17:47, , 4F
中華路八德路口有85度c,但只有戶外坐位,不知道有沒
12/09 17:47, 4F

12/09 17:47, , 5F
有網路
12/09 17:47, 5F

12/09 17:51, , 6F
中華路的燦坤對面有一家下午茶店....但沒吃過,沒辦
12/09 17:51, 6F

12/09 17:51, , 7F
法給評價 orz
12/09 17:51, 7F

12/09 17:53, , 8F
不然,忠孝街上的萊爾富或全家(有座位,有網路)
12/09 17:53, 8F

12/09 18:11, , 9F
布朗奇!
12/09 18:11, 9F

12/09 18:56, , 10F
前站,鎮前街92號的啡茶
12/09 18:56, 10F

12/09 21:24, , 11F
布朗奇
12/09 21:24, 11F

12/09 23:53, , 12F
Mos?
12/09 23:53, 12F

12/10 00:13, , 13F
四海遊龍樓上 麥當當便宜 小熊王子一號店
12/10 00:13, 13F

12/10 16:16, , 14F
後站 鬆餅小姐, 有 free Wi-Fi
12/10 16:16, 14F
文章代碼(AID): #1IfOWI_y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fOWI_y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