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樹林的幼兒園
預計想女兒滿二、三歲時送去幼兒園
看了樹林覺得心中滿意的有澄品、聖嬰、牧人
上網查想查些心得文章 發現沒有很多
所以想請問樹林版有沒有媽媽可以
分享一下心得
和幫忙給點建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3.147
推
12/10 14:45, , 1F
12/10 14:45, 1F
推
12/10 15:16, , 2F
12/10 15:16, 2F
推
12/10 17:37, , 3F
12/10 17:37, 3F
推
12/10 18:32, , 4F
12/10 18:32, 4F
推
12/10 21:48, , 5F
12/10 21:48, 5F
推
12/10 22:55, , 6F
12/10 22:55, 6F
推
12/11 09:01, , 7F
12/11 09:01, 7F
推
12/11 09:55, , 8F
12/11 09:55, 8F
→
12/11 09:58, , 9F
12/11 09:58, 9F
→
12/11 13:01, , 10F
12/11 13:01, 10F
推
12/12 12:43, , 11F
12/12 12:43, 11F
→
12/12 12:44, , 12F
12/12 12:44, 12F
推
12/12 20:02, , 13F
12/12 20:02, 13F
→
12/13 10:20, , 14F
12/13 10:20, 14F
→
12/13 10:21, , 15F
12/13 10:21, 15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