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樹林的幼兒園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猴)時間12年前 (2013/12/10 13:41),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想女兒滿二、三歲時送去幼兒園 看了樹林覺得心中滿意的有澄品、聖嬰、牧人 上網查想查些心得文章 發現沒有很多 所以想請問樹林版有沒有媽媽可以 分享一下心得 和幫忙給點建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3.147

12/10 14:45, , 1F
我也想知道..另外不知道有沒有可以試讀的.. @@"
12/10 14:45, 1F

12/10 15:16, , 2F
FB社團很推 澄品 小班教學
12/10 15:16, 2F

12/10 17:37, , 3F
八德街太順駕順班對面的快樂地呢?
12/10 17:37, 3F

12/10 18:32, , 4F
我讀聖嬰的時候覺得還不錯...可是都十幾年了
12/10 18:32, 4F

12/10 21:48, , 5F
同樓上,不過我念的是牧人,那時候每天上學都好開心
12/10 21:48, 5F

12/10 22:55, , 6F
聖嬰明年不招生,要整修教室一年
12/10 22:55, 6F

12/11 09:01, , 7F
士箱幼兒園
12/11 09:01, 7F

12/11 09:55, , 8F
推快樂地 閃光是助教 聽她講工作的事
12/11 09:55, 8F

12/11 09:58, , 9F
感覺整體是不錯的 可以參考
12/11 09:58, 9F

12/11 13:01, , 10F
希望能順利找到
12/11 13:01, 10F

12/12 12:43, , 11F
牧人的後補中,聖嬰暫時不收新生,士箱有點不滿意,
12/12 12:43, 11F

12/12 12:44, , 12F
還有其他的可以考慮嗎??
12/12 12:44, 12F

12/12 20:02, , 13F
士箱不太推
12/12 20:02, 13F

12/13 10:20, , 14F
聖嬰不錯 我兒子現在在裡面
12/13 10:20, 14F

12/13 10:21, , 15F
聖嬰應該是明年九月才要開始招生,
12/13 10:21, 15F
文章代碼(AID): #1IfgcXDI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fgcXDI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