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三多國小的操場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阿部哖)時間12年前 (2013/12/10 19:1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以後都只開放到22:00而已 昨天要去跑一下的時候發現貼著"22:00關閉"的告示 另外爬了一下文 樹林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跑步的? 像是比較適合工作到很晚才回家的人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67.14

12/10 19:43, , 1F
我看很多人都跑國中的外圍,只是夜深了,應該會較危險
12/10 19:43, 1F

12/10 23:17, , 2F
有聽說學校是受到檢舉投訴 說有些中輟生會在夜間用k
12/10 23:17, 2F

12/10 23:19, , 3F
經反應學校調整開放時間 賣毒給那些青少年的快下地獄
12/10 23:19, 3F

12/11 01:06, , 4F
推三多國中旁邊的公園 一圈差不多1k
12/11 01:06, 4F

12/11 01:07, , 5F
不過安全性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都是晨跑/9pm左右去
12/11 01:07, 5F

12/11 01:15, , 6F
推三多國中旁邊公園外圍....我都晚上10點多去....
12/11 01:15, 6F

12/11 10:10, , 7F
保安街附近不是有個學校還是公園可以
12/11 10:10, 7F

12/11 19:55, , 8F
喔喔喔 感謝大家的回覆 今天就改去三多國中那邊跑
12/11 19:55, 8F
文章代碼(AID): #1IflQiEO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flQiEO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