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愛北大卡1-3張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天空下的我)時間12年前 (2013/12/11 17: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友你好 因為家人看醫生的關係 想說有愛北大卡可以比較優惠(掛號費)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多的卡可以出讓 想買1-3張 打電話到三個門市都說缺貨 還是有其他小道消息勒 拜託 請幫幫忙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157.207
文章代碼(AID): #1Ig33w-m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g33w-m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