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最近路上抽煙的人好多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茜)時間12年前 (2013/12/12 23:27),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發文,如有排版問題請見晾 另外如有癮君子也不好意思了 晚上七八點時我走在路上 發現有些人都大喇喇在街上吞雲吐霧 從中山路上惠生婦產科外到全聯 短短幾公尺內就有三位 當然沿著中山路一直走還有其他人也在抽煙 我不知道現行法規是否允許在戶外抽煙,但是和幾年前相比已經很多了 不知為何最近激增了 根據統計,各種致癌物中,抽煙可能導致的癌症最多種:肺癌、膀胱癌、腎臟癌、胰臟癌、口腔癌、子宮頸癌、喉癌及胃癌等等,還有其他慢性疾病。 我小時候我爸爸也會抽煙,自從我去看了人體展裡吸煙者的肺後,馬上勸(罵?)他,他也馬上就戒煙了,戒煙很痛苦的,所以我真的很感動。 各位版友若是有家人在抽煙也勸勸他們戒煙吧,如果您本身也抽煙請您要多思考自己與親友以及路上不認識的朋友的健康:) 有點離題了,因為小妹孬孬的不敢當面制止,所以來po文,希望大家要尊重別人的權利,二手煙很毒的阿,我好怕死還想多活幾年玩樂阿,請大家高抬貴煙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203.85

12/12 23:31, , 1F
排版還真亂………
12/12 23:31, 1F

12/13 00:11, , 2F
我更希望大家騎機車不要抽菸...
12/13 00:11, 2F

12/13 10:26, , 3F
戶外通風處吸煙也不行 妳想把吸煙者逼去哪
12/13 10:26, 3F

12/13 10:52, , 4F
12/13 10:52, 4F

12/13 11:40, , 5F
對不起 我是菸友QAQ
12/13 11:40, 5F

12/13 12:19, , 6F
騎車連戴口罩也躲不掉旁邊人抽菸的菸味....
12/13 12:19, 6F

12/13 13:02, , 7F
騎車抽煙超討厭,我還被菸灰跟菸蒂攻擊過……
12/13 13:02, 7F

12/13 13:07, , 8F
推...騎機車抽菸後還亂丟的機車騎士真的很夭壽...
12/13 13:07, 8F

12/13 14:26, , 9F
也不是說要逼死抽煙的人 但抽完請不要亂丟好嗎
12/13 14:26, 9F

12/13 17:52, , 10F
管你吸煙者要被逼去哪,我憑什麼要吸你的二手煙
12/13 17:52, 10F

12/13 18:18, , 11F
我騎車抽煙..我前置物箱有煙灰缸 但還是騎車抽煙 我
12/13 18:18, 11F

12/13 18:18, , 12F
該死
12/13 18:18, 12F

12/13 18:47, , 13F
惠生到全聯…這…不就是我每次等紅綠燈在抽的地方
12/13 18:47, 13F

12/13 21:18, , 14F
原PO應該說不要在人群易聚集的地方抽吧?
12/13 21:18, 14F

12/13 22:43, , 15F
我記得之前不是會有集中吸煙區嗎?
12/13 22:43, 15F

12/13 22:47, , 16F
只不過我沒有注意過樹林有沒有而已…
12/13 22:47, 16F

12/13 22:53, , 17F
抱歉表達錯誤了,並不是不能在戶外抽煙
12/13 22:53, 17F

12/13 23:30, , 18F
對不起...我會改進QAQ
12/13 23:30, 18F

12/16 10:13, , 19F
沒記錯的話戶外禁止吸菸是指特定區域如:遊樂場等等
12/16 10:13, 19F

12/24 23:04, , 20F
香菸真的很危險 它危險到連不抽的人都會被它害死
12/24 23:04, 20F
文章代碼(AID): #1IgTNhZW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gTNhZW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