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不用水檢的氣體行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喵嗚)時間12年前 (2013/12/13 18:0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需要灌液態二氧化碳 請問水族館可以幫忙嗎? 等一下就要去灌 感謝 有點急 非養魚用 3kg氣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02.47 sufu10:轉錄至看板 San-Ying 12/13 18:34

12/13 23:13, , 1F
水檢一下才安心吧?
12/13 23:13, 1F

12/13 23:45, , 2F
我鋼瓶新的耶
12/13 23:45, 2F

12/17 15:01, , 3F
不覺得放一個沒檢查過的炸彈在家很刺激
12/17 15:01, 3F
文章代碼(AID): #1IgjkdS_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gjkdS_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