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不用水檢的氣體行
需要灌液態二氧化碳
請問水族館可以幫忙嗎?
等一下就要去灌
感謝 有點急
非養魚用 3kg氣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02.47
※ sufu10:轉錄至看板 San-Ying 12/13 18:34
推
12/13 23:13, , 1F
12/13 23:13, 1F
→
12/13 23:45, , 2F
12/13 23:45, 2F
→
12/17 15:01, , 3F
12/17 15:01, 3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