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發問] 請問有人去過揚昇復健科診所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aaa (沒有名字的怪物700元)時間13年前 (2013/03/18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姊有去過,我姊說醫生態度不錯,但護士小姐就.... 而且醫生有開蠟療,讓她的手可以獲得舒緩,真的有幫助,. 她去別的地方,醫生都不開給她蠟療。. 另外,每回去復建一次都還要再繳交50元,. 有些復健中心則是有六次免費復建的額度。. 所以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了~~揚昇現在好像免掛號費... --.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mroop (OQ)時間13年前 (2013/03/18 19: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板上有沒有人 或是認識的人到過這家"揚昇診所"做過復健??. 裡面的治療師如何?. 今天經過 看起來好像是新開的. 不知道評價如何?. 如果離家很近 會願意來這裡做復健嗎?. 還是寧願跑到大醫院??. 煩請板友能夠解答~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