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有人去過揚昇復健科診所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OQ)時間13年前 (2013/03/18 19: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板上有沒有人 或是認識的人到過這家"揚昇診所"做過復健?? 裡面的治療師如何? 今天經過 看起來好像是新開的 不知道評價如何? 如果離家很近 會願意來這裡做復健嗎? 還是寧願跑到大醫院?? 煩請板友能夠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6.161
文章代碼(AID): #1HHlmBfZ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HlmBfZ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