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發問] 中山路的漁藝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da1983 (哈哈哈)時間13年前 (2013/04/19 15: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看他重新裝潢期間外面貼了一張啥重新裝潢,廚藝升級之類的告示. 想說廚師有去進修,可以再試一次. 沒想到跟以前一樣難吃. 生魚片丼-. 就一般的生魚片. 2片旗魚/2片鮭魚/1片鮪魚/2片玉子燒+黑豆+薑片. 醋飯太酸又太硬,玉子燒沒有雞蛋味口感很奇特. 唐揚炸雞柳-. 雞柳很乾,配菜裡的花椰菜有
(還有6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timist6 (沉默)時間13年前 (2013/04/18 18: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沒人去吃過了. 回報一下心得阿. 之前舊址也是日本料理店. 不知道2家的關係. 之前的我也沒去吃過哈. 聽說日本人 到新的日本料理店. 都是先點秋刀魚來吃. 合格才會繼續點其它的. 不合格 喝個兩杯就閃人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