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問] 中山路的漁藝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哈哈哈)時間13年前 (2013/04/19 15:0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看他重新裝潢期間外面貼了一張啥重新裝潢,廚藝升級之類的告示 想說廚師有去進修,可以再試一次 沒想到跟以前一樣難吃 生魚片丼- 就一般的生魚片 2片旗魚/2片鮭魚/1片鮪魚/2片玉子燒+黑豆+薑片 醋飯太酸又太硬,玉子燒沒有雞蛋味口感很奇特 唐揚炸雞柳- 雞柳很乾,配菜裡的花椰菜有2隻菜蟲 整套餐吃起來平淡無味 後來加了醬油拌飯 還有隔壁一對夫婦點了也點了生魚片丼,發現作錯後送回廚房 再送出來時少放玉子燒,被那對夫婦發現念了一下 最後就是店內的牆上有一段話: 漁藝是xxxx(我忘了),甚至超越了懷石料了本身!!(以下省略) 我看到超越懷石料理這句話就怒了 連醋飯都做不好還敢講這種話 ※ 引述《optimist6 (沉默)》之銘言: : 有沒人去吃過了 : 回報一下心得阿 : 之前舊址也是日本料理店 : 不知道2家的關係 : 之前的我也沒去吃過哈 : 聽說日本人 到新的日本料理店 : 都是先點秋刀魚來吃 : 合格才會繼續點其它的 : 不合格 喝個兩杯就閃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18.19

04/19 17:48, , 1F
我昨天去看到明明是新開幕 但燈暗暗的 好像沒營業?
04/19 17:48, 1F

04/22 21:33, , 2F
好在我始終抱持著疑問沒進去吃
04/22 21:33, 2F

06/09 21:54, , 3F
最近經過生意的滿好的耶 都有客人排隊??
06/09 21:54, 3F
文章代碼(AID): #1HSErIpm (Shu-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SErIpm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