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啦] 樹林的貴族派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OSyu (小悠一下!!)時間12年前 (2013/09/15 2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幾天經過~怎都沒開店??(晚上)~~~. 是員工旅遊嗎??. 有人知道這幾天為什麼沒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0.157.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pin637 (evg)時間13年前 (2013/05/12 0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吃到貴族派是在東部,那個滋味真的很難忘. 看到樹林開了一家~ 真的滿開心的. 不過第一次吃時約2個月前,覺得可能是還不太熟練吧,味道普普. 今天吃了他們家的雞排... 嗯... 真的還好...小小的... 而且他們的電視上說一片40元... 為什麼賣45元.... 去吃吃其他家的來比較一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