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樹林的貴族派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evg)時間13年前 (2013/05/12 00:22),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次吃到貴族派是在東部,那個滋味真的很難忘 看到樹林開了一家~ 真的滿開心的 不過第一次吃時約2個月前,覺得可能是還不太熟練吧,味道普普 今天吃了他們家的雞排... 嗯... 真的還好...小小的... 而且他們的電視上說一片40元.. 為什麼賣45元... 去吃吃其他家的來比較一下 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3.61

05/12 01:01, , 1F
個人覺得動作有點慢所以等有點久,明明前面沒幾個客
05/12 01:01, 1F

05/12 01:01, , 2F
人說.....而且前面的客人還有東西漏炸又多等一會
05/12 01:01, 2F

05/12 02:30, , 3F
沒有很好吃...東部的好吃很多
05/12 02:30, 3F

05/12 03:24, , 4F
今天也買了雞排腿排和紅茶鮮奶,實在不好吃耶!
05/12 03:24, 4F

05/12 03:25, , 5F
而且前面五人就等超過半小時…
05/12 03:25, 5F

05/12 03:34, , 6F
今天吃了小戴....覺得又變差了= =
05/12 03:34, 6F

05/12 03:34, , 7F
小戴的品質真是捉摸不定
05/12 03:34, 7F

05/12 18:12, , 8F
噓小戴 態度差 又炸得很乾
05/12 18:12, 8F

05/12 18:40, , 9F
小戴的皮太肥了
05/12 18:40, 9F

05/12 21:09, , 10F
大安路協力雞排比較好吃
05/12 21:09, 10F

05/13 23:43, , 11F
買過一次就再也不想再吃第二次了
05/13 23:43, 11F

05/14 00:42, , 12F
樓上+1...
05/14 00:42, 12F

05/14 10:31, , 13F
我覺得文小的雞排最好吃……
05/14 10:31, 13F
文章代碼(AID): #1HZd1WTs (Shu-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Zd1WTs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