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啦] 今天也跑去試試看少華養生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9(30推 1噓 63→)留言9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ychu (夏日是恣意塗鴉的季節)時間12年前 (2013/11/16 16:37),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不過因為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經過. 所以這周吃了5次當晚餐. 東西是不錯. 點過5種口味. 咖哩、香茅、原味、藥膳、麻辣都OK. 茶除了消脂茶不合口味. 其他兩種肝茶跟決明子都喝很多.哈哈. 但是今天中午去有點失望. 大概是人太多忙不過來. 從進店裡到鍋上桌都過了一小時........ 玩手機都玩到沒電
(還有306個字)

推噓24(25推 1噓 46→)留言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ttloveyh (快叫我去看書~OwQ)時間12年前 (2013/11/15 00:34),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本身就很愛吃鍋了. 加上看到版上許多人(?)推薦. 所以晚餐就揪老媽一起去一趟少華養生鍋~~~. 地址就不贅述了. 招牌長這樣. http://ppt.cc/U5Xj. 其實蠻好找的啊~我從中華路轉進去八德街. 騎沒多久就看到囉~(在醉十寨斜對面). 菜單. http://ppt.cc/PBF7.
(還有4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