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啦] 今天也跑去試試看少華養生鍋~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夏日是恣意塗鴉的季節)時間12年前 (2013/11/16 16:37), 編輯推噓29(30163)
留言9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過因為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經過 所以這周吃了5次當晚餐 東西是不錯 點過5種口味 咖哩、香茅、原味、藥膳、麻辣都OK 茶除了消脂茶不合口味 其他兩種肝茶跟決明子都喝很多.哈哈 但是今天中午去有點失望 大概是人太多忙不過來 從進店裡到鍋上桌都過了一小時....... 玩手機都玩到沒電了=.= 店裡客人一多就開始亂了 12點半左右進門點完餐填了單子 看到不斷進門的人潮就有點擔心... 結果漏單 等了半小時又問一次我點什麼鍋 時間過了45分等不下去站起來要走人 老闆娘說已經在煮了,就繼續等下去 點的香茅鍋上桌之後已經1點半了 吃完一開始就先盛好早已冷掉的白飯 要再去盛發現飯鍋早空了=.= 已經沒耐性再去提醒趕快吃一吃走人 要走之前有聽到其他客人提醒服務生沒飯了 今天沒看到前幾天有的炒飯是無所謂(炒飯還不錯) 畢竟原本就沒說有炒飯,有算賺到 白飯都沒了也沒注意到還要客人提醒有點尷尬 不過還好我不是最悲劇的 我吃完的時候看到有一桌3位客人已經要暴走 跟我差不多時間進店裡 結果我吃完要走了 他們點的東西還沒上 別桌的反而先給了...... 看那位阿姨超生氣 問店員也是說東西已經煮了 不然我想他們應該也是要走掉了 結論就是下次除非店裡沒什麼客人 不然應該暫時不考慮進門 ※ 引述《jttloveyh (快叫我去看書~OwQ)》之銘言: : 本身就很愛吃鍋了 : 加上看到版上許多人(?)推薦 : 所以晚餐就揪老媽一起去一趟少華養生鍋~~~ : 地址就不贅述了 : 招牌長這樣 : http://ppt.cc/U5Xj : 其實蠻好找的啊~我從中華路轉進去八德街 : 騎沒多久就看到囉~(在醉十寨斜對面) : 菜單 : http://ppt.cc/PBF7 : 晚餐點的 香茅牛奶鍋(海鮮) & 健康原味鍋(海鮮) : http://ppt.cc/2c6C : 我自己吃的是香茅牛奶鍋,湯頭真的非常溫潤還有香茅的香氣 : 然後裡面完全沒有人工的火鍋料~全部都天然食材!!! : 菜類:香菇+白靈菇+花椰菜+青江菜+南瓜+玉米+紅蘿蔔+豆皮+凍豆腐+杏鮑菇+寬粉 : 海鮮:蝦子*1+蛤蜊*3(很鮮嫩又飽滿)+多利魚兩三塊 : 一整個非常豐富有料!!! : 今天因為太喜歡這間店了所以下定決心要幫他多多宣傳xDDDDDD : 雖然店面不大可是蠻重視衛生的 : 調味料區的蒜泥蔥花沙茶那些都有用個有蓋子的容器裝著 : 餐具要自取也是放在乾乾淨淨的抽屜內 : 價格很親民而且內用白飯/飲料無限~ : 飲料我今天看到有三種分別是消脂茶/決明子/肝茶 : 我自己喝消脂茶還蠻甘甜的,倒了一杯決明子給我媽她覺得很苦xD : 飲料控的我沒怎麼喝飲料,因為火鍋湯真是太 好 喝 啦 !!! : 比起篤行路上面的"大呼失望"料少衛生糟糕可樂機還常常沒糖漿 : 這間少華真是我的心頭好!!! :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6.209

11/16 17:15, , 1F
所以我今天才會“特別”安排11點到
11/16 17:15, 1F

11/16 17:15, , 2F
我今天中午1點半要去外帶1鍋
11/16 17:15, 2F

11/16 17:16, , 3F
店員告知要等20分鐘以上
11/16 17:16, 3F

11/16 17:16, , 4F
原先想說20分ok 等一下就好
11/16 17:16, 4F

11/16 17:18, , 5F
店員隨後又告知“已經沒飯了!“當下我臉有點僵了……
11/16 17:18, 5F

11/16 17:19, , 6F
再次確認是否要30分鐘以上才能煮好我點的鍋,此時店
11/16 17:19, 6F

11/16 17:20, , 7F
店員應該也希望我放棄等鍋吧! 看店裡一團亂
11/16 17:20, 7F

11/16 17:22, , 8F
本來想找時間帶爸媽去嚐鮮,若持續這樣超人氣
11/16 17:22, 8F

11/16 17:23, , 9F
爸媽應該比較喜歡好好吃頓飯的店,少華短時間內不適
11/16 17:23, 9F

11/16 17:24, , 10F
合,與原po結論相同
11/16 17:24, 10F

11/16 17:30, , 11F
不嫌麻煩的話 可以開店時間去 只是不一定會準時開門
11/16 17:30, 11F

11/16 17:54, , 12F
因鄉民狂推薦而造成人潮洶湧忙不過來的情況
11/16 17:54, 12F

11/16 17:54, , 13F
看來少華需要儘快解決這個問題 不然會開始造成負評
11/16 17:54, 13F

11/16 17:54, , 14F
一堆抱怨等很久吃不到的情況
11/16 17:54, 14F

11/16 18:18, , 15F
今天中午12:30左右我也有去外帶,確實比之前還要久..
11/16 18:18, 15F

11/16 18:18, , 16F
然後也有看到沒飯...不過幸好很快補上...
11/16 18:18, 16F

11/16 19:10, , 17F
今天快十二點到店裡,外帶,當時店裡只有剛好坐滿
11/16 19:10, 17F

11/16 19:10, , 18F
大概等十幾分鐘拿到鍋(幸好我剛好早一點去)
11/16 19:10, 18F

11/16 19:10, , 19F
不過我在等的時候就有聽到其中一個店員說飯要沒了,
11/16 19:10, 19F

11/16 19:11, , 20F
但另一個店員回說後面還有飯..所以可能接著人太多
11/16 19:11, 20F

11/16 19:11, , 21F
就把另一鍋飯也吃完了..
11/16 19:11, 21F

11/16 20:01, , 22F
今天也去吃,因有昨天鄉民的報導,也剛巧比較早到才有
11/16 20:01, 22F

11/16 20:02, , 23F
置,但也等了很久,的確人一多就亂了,人手也不太夠,希
11/16 20:02, 23F

11/16 20:03, , 24F
望他們可以注意一下,因為今天也遇到另一桌差點暴走的
11/16 20:03, 24F

11/16 20:03, , 25F
客人,還好剛好上了,之後去會避免熱門時段...
11/16 20:03, 25F

11/16 20:06, , 26F
也希望店家在人多後不要改變初衷,而造成品質下滑
11/16 20:06, 26F

11/16 22:12, , 27F
今天去吃+1,但感覺普普,海鮮也不新鮮
11/16 22:12, 27F

11/16 22:14, , 28F
蛤蜊還有壞的,吃完有種空虛感,個人不是很推
11/16 22:14, 28F

11/16 22:17, , 29F
一鍋120起跳但是沒什麼料,覺得至少青菜也要多點
11/16 22:17, 29F

11/16 22:24, , 30F
我也不推 就是一些菜而以 量也沒很多
11/16 22:24, 30F

11/16 22:29, , 31F
突增的人潮,造成店家應變不急。冬天還長,可改善
11/16 22:29, 31F

11/16 22:49, , 32F
人一多,果然品質有差
11/16 22:49, 32F

11/16 22:49, , 33F
在PTT推薦的店幾乎都會在短時間內被鄉民灌爆
11/16 22:49, 33F

11/16 22:50, , 34F
其實對店家不見得是好事,因為鄉民熱潮不知持續多久
11/16 22:50, 34F

11/16 22:50, , 35F
難以決定要不要增加投資,萬一買完機器熱潮退了 QQ
11/16 22:50, 35F

11/16 22:53, , 36F
我會建議店家先減少接單量(對,把錢推走),先控品質
11/16 22:53, 36F

11/16 23:01, , 37F
但我認為不論人潮多寡,沒什麼料跟海鮮不新鮮是真的
11/16 23:01, 37F

11/16 23:03, , 38F
這些店家要改善,口味個人也覺得算普普,沒有感覺版
11/16 23:03, 38F

11/16 23:04, , 39F
說的那麼好吃及驚艷
11/16 23:04, 39F

11/16 23:04, , 40F
可能是這幾天人潮爆增 所以品管沒控制好了~"~
11/16 23:04, 40F

11/17 01:07, , 41F
今天晚上有經過 坐滿滿的
11/17 01:07, 41F

11/17 14:28, , 42F
我想我們就是原po提及的三位,推薦家人去嘗鮮遇到這
11/17 14:28, 42F

11/17 14:28, , 43F
種情況實在尷尬,畢竟我平常在台北上班,父母們生活
11/17 14:28, 43F

11/17 14:28, , 44F
在樹林是比較有機會去消費的,但是吃完之後可是獲得
11/17 14:28, 44F

11/17 14:28, , 45F
我們一致好評!繼續支持!
11/17 14:28, 45F

11/17 16:07, , 46F
比起塑料口感的火鍋料,我還是比較愛少華。
11/17 16:07, 46F

11/17 17:36, , 47F
我覺得140的價格料有點少 三媽跟口x品的湯頭還比較好
11/17 17:36, 47F

11/17 18:01, , 48F
之前一股發文熱 感覺是他們店找的打手 實際品嚐後
11/17 18:01, 48F

11/17 18:01, , 49F
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美味 有點名過於實
11/17 18:01, 49F

11/17 18:09, , 50F
我是不喜歡其他間的火鍋料,湯頭喝了會渴...
11/17 18:09, 50F

11/17 18:11, , 51F
當然少華如可以再便宜一點(140up那些),感覺就更好了
11/17 18:11, 51F

11/17 18:20, , 52F
for和shu大大真是少華的發言人 熱心解答大家的問題
11/17 18:20, 52F

11/17 18:20, , 53F
一出現負面評價 就立馬解釋 好棒棒哦
11/17 18:20, 53F

11/17 18:56, , 54F
我只是想同意sue大說法
11/17 18:56, 54F

11/17 18:56, , 55F
m大不用特意這樣針對
11/17 18:56, 55F

11/17 19:57, , 56F
願者上鉤,何必酸呢,不好吃下次別吃不就得了。
11/17 19:57, 56F

11/17 19:58, , 57F
只能說各人口感差異喜好程度不同 若真心推薦要被
11/17 19:58, 57F

11/17 19:59, , 58F
抹黑成是工讀生替店家打廣告的話 實在是非常冤枉
11/17 19:59, 58F

11/17 19:59, , 59F
好吃 也是很多人實際品嘗後都上來推文說好吃的
11/17 19:59, 59F

11/17 20:00, , 60F
並不是只有少數二個人說好吃而已 若要說最近品質不好
11/17 20:00, 60F

11/17 20:01, , 61F
或許是人潮突然爆多 品管沒控制好的問題 如持續下去
11/17 20:01, 61F

11/17 20:03, , 62F
漸漸的正常生意就會開始冷清
11/17 20:03, 62F

11/17 20:04, , 63F
若某樓不喜歡吃健康的火鍋料的人 可不必進來湊熱鬧
11/17 20:04, 63F

11/17 20:26, , 64F
人怕出名豬怕肥 歹年冬搞肖狼....
11/17 20:26, 64F

11/18 00:08, , 65F
我也來說說感謝 以120元價位 這樣內容算不錯了 請跟
11/18 00:08, 65F

11/18 00:10, , 66F
X媽臭臭鍋比看看用料就知 但是人一多真的就有服務速
11/18 00:10, 66F

11/18 00:11, , 67F
度問題 這除了店家要考慮增加開爐速度外 消費者只能
11/18 00:11, 67F

11/18 00:12, , 68F
要有心裡準備 進來有位子坐外 看看有多少桌人在等 再
11/18 00:12, 68F

11/18 00:13, , 69F
決定要不要坐下來等 至於炒飯的確吃完了會再上的 沒
11/18 00:13, 69F

11/18 00:13, , 70F
上可能是忘了補 跟服務人員講一下就好
11/18 00:13, 70F

11/18 00:14, , 71F
不過 以後大概不會再周末去吃了
11/18 00:14, 71F

11/18 00:15, , 72F
還有對我來說 好吃的店我根本就不敢發表讓別人知道
11/18 00:15, 72F

11/18 00:16, , 73F
例如我口袋裡就有一家一直想講 但是這家在本板沒有討
11/18 00:16, 73F

11/18 00:16, , 74F
論過就已經是中午晚上一位難求加上出餐過慢了 所以為
11/18 00:16, 74F

11/18 00:17, , 75F
了不造成情況雪上加霜 我還是選擇不推 我想原來第一
11/18 00:17, 75F

11/18 00:18, , 76F
個上來推的人現在應該多少有點後悔了吧?
11/18 00:18, 76F

11/18 08:09, , 77F
不過原來第一個上來推少華的時候是因為當時少華冷清
11/18 08:09, 77F

11/18 08:09, , 78F
希望上來推薦給老饕知道讓好店繼續經營下去
11/18 08:09, 78F

11/18 08:10, , 79F
若少華一直不改善人多時的出餐速度與餐點品質的話
11/18 08:10, 79F

11/18 08:11, , 80F
對少華來說不是一件好事 且現在又有某人惡意的攻擊
11/18 08:11, 80F

11/18 08:11, , 81F
實在是非常心寒啊 總是我會繼續支持 誰叫我是火鍋控
11/18 08:11, 81F

11/18 08:12, , 82F
b大可以私信給我知道您說的是哪間餐廳嗎?我好想吃
11/18 08:12, 82F

11/18 10:05, , 83F
s大真是懂我的心聲,就是因為當時少華冷清,覺的好吃
11/18 10:05, 83F

11/18 10:06, , 84F
又擔心在沒生意會收掉,才上來推薦。當然做吃的一定
11/18 10:06, 84F

11/18 10:08, , 85F
評價兩極,但給他們些時間,必竟人潮突然爆增,店家
11/18 10:08, 85F

11/18 10:09, , 86F
真的措手不急,因個人口味,我還是會在去光顧此店
11/18 10:09, 86F

11/18 10:13, , 87F
還有m大,我不是店家的打手,單純和大家分享樹林美食
11/18 10:13, 87F

11/18 10:18, , 88F
我比較愛少華的湯頭耶,雖然沒有火鍋料,但我吃得很
11/18 10:18, 88F

11/18 10:19, , 89F
飽,今天想去吃原味湯頭試看看。:-)
11/18 10:19, 89F

11/18 14:37, , 90F
我是看原PO大分享才去吃的,很感謝原PO分享!!
11/18 14:37, 90F

11/18 14:39, , 91F
我不愛吃火鍋料,喜歡少華的原味火鍋
11/18 14:39, 91F

11/19 21:47, , 92F
上星期六中午去吃,品質真的有下降,菇類大概少了2、
11/19 21:47, 92F

11/19 21:48, , 93F
3種。之前吃都有吃飽,那天吃完感覺是虛飽....
11/19 21:48, 93F

11/21 13:44, , 94F
正在享用中
11/21 13:44, 94F
文章代碼(AID): #1IXow_k6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Xow_k6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