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huangHe ]
討論串[請益] 有人的貓走失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中午回家發現他很舒適的窩在中庭花埔. 為了拍更多特徵的照片. 忍痛把他叫起床順便餵他吃飯. 拾獲時間:9/12 晚間. 拾獲地點:中和永和路 (福祥里). 近中和路 / 中山路口大潤發. 毛色:黃白土貓. 年齡:約不到一歲 / 幼貓. 性別:男. 特徵:藍色項圈 / 愛心裝飾(印有字樣THE S
(還有108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我媽突然LINE我他們在餵一隻小土貓. 於是傳了照片給我. 才發現小土貓他有戴項圈?!. 照片如下. http://i.imgur.com/Y8ROV3Z.jpg. 項圈是藍色的. 似乎四隻腳都穿白襪的黃色小土貓. 其他詳細描述不清楚. 因為我不在場. 家母也睡了不方便現在打給她問. 明天下班繞
(還有3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