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微笑修洗鞋包好室and烤地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int0935 (找我就對了)時間12年前 (2013/11/20 22: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想推薦這家"微笑修洗鞋包好室",其實a大說的一點都沒錯. 這跟一般洗鞋包店一樣在巷弄內,但功夫一點都不馬虎. 洗包包的技術也不錯喔~~. 我之前有拿過媽媽的coach包和自己的redwing去清洗. 我和媽媽都很滿意!!. 其實老闆娘這麼厲害是他之前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到台中學洗鞋/包. 如果我沒記
(還有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bition423 (ambition)時間12年前 (2013/10/13 2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65巷2號,位於一家眼科旁邊的小巷子,. 老闆娘人很親切會很熱情的與客人聊天,. 當然專業的服務才是重點,本來已經爛透了羈皮鞋子只要幾天就煥然一新,. 老闆娘透漏自己是單親媽媽,有生活壓力,希望有朋友要洗包包鞋子可以找他,. 也介紹旁邊賣烤地瓜的老闆娘,也是一位辛苦的單親媽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