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huangHe ]
討論串[心得] 微笑修洗鞋包好室and烤地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也想推薦這家"微笑修洗鞋包好室",其實a大說的一點都沒錯. 這跟一般洗鞋包店一樣在巷弄內,但功夫一點都不馬虎. 洗包包的技術也不錯喔~~. 我之前有拿過媽媽的coach包和自己的redwing去清洗. 我和媽媽都很滿意!!. 其實老闆娘這麼厲害是他之前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到台中學洗鞋/包. 如果我沒記
(還有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