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文化路的招牌肉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wer7 (另柒)時間12年前 (2013/12/01 14: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看到它開了 終於!!!!!!. 我問老闆他們怎麼那麼久沒開. 老闆說回鄉下看奶奶了 奶奶最大. 哈 很溫馨. 因為剛開吧 剛兩點時客人也好多. 想吃的可以去吃了. --. 從來都只有愛能成家,是愛成就了一個家. 恨只能拆毀一個家庭,雖然拆毀別人的家好像無關緊要似的。. --. 發信站: 批踢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na (永遠記得要先愛自己)時間12年前 (2013/10/29 1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7-11對面的那間,. 已經撲空好幾次了:(. 好想念她的20元魯肉飯!!. 想請問有人知道她們怎麼了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50.18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