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huangHe ]
討論串[請益] 請問這間蔥油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南勢角黃昏市場附近滿多家蔥油餅的. 鐵皮屋市場裡面那家還沒去吃過(很少走進去). 但是和平街黃昏市場沿路我知道的就有三家. 一家是原本在景福宮旁的有機商店大耕店旁邊、現在搬到佛清齋素料旁邊的蔥油餅. 一片45、加兩顆蛋一片60,是屬於薄片大張的那種.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吃這家的口味. 而這家原本的位置
(還有485個字)
內容預覽:
網路上看到這篇.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a98bbf0c-4a29-3fed-baef-e6ec7a62f0bc. 裡面推薦到的234都很明確 也的確很有名氣(不過聽說4有加味精?). 然後我想請教的是他推薦的第一間 蔥油餅. 文中只寫道:. 這間黃昏市場
(還有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