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家裡第四台斷訊了嗎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一言堂板真不是蓋的)時間16年前 (2010/01/11 21:1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樟樹一路 第四台從快九點開始就不能看了 我在看倚天屠龍記耶 搞什麼呀 我想上官網查電話 發現官網也進不去 是倒了嗎? 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1.20

01/11 21:44, , 1F
一樣樟樹一路不能看........
01/11 21:44, 1F

01/11 21:46, , 2F
樟樹一路可以看喔!看天下父母心中...
01/11 21:46, 2F

01/11 22:05, , 3F
汐萬路一段 在看康熙XDDD
01/11 22:05, 3F

10/08 18:11, , 4F
我是全國數位業務-阿贊 0982-571-134 Line:@sid0983v
10/08 18:11, 4F

04/17 22:21, , 5F
我是全國數位業務-協志 Line:@212rbtss 優惠方案請私我
04/17 22:21, 5F
文章代碼(AID): #1BIoGYmS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BIoGYmS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