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現在觀天下有不能看的嗎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10/07/23 20:0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想請問 現在有人家裡面的電視有不能看的嗎 因為 我家是在瑞濱這 剛剛電視明明都還可以看 現在已經快5~10分鐘不能看了 所以 我想問看看 是否有人也有不能看的 還是都很正常呢 感謝各位的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9.98 enpin:轉錄至看板 N_E_Coastal 07/23 20:10

07/23 20:33, , 1F
汐止,正常
07/23 20:33, 1F

10/08 18:20, , 2F
我是全國數位業務-阿贊 0982-571-134 Line:@sid0983v
10/08 18:20, 2F
文章代碼(AID): #1CIOP4P5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CIOP4P5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