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汐止成家新手雙寶爸爸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DLS)時間3年前 (2022/10/18 11:3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ID:DLS1016 ◎綽號:黑色天秤 ◎性別:男 ◎生日:1016 ◎就讀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日後認親會很方便喔 :D) 國小:北市國小 國中:北市國中 高中職:西松高中五屆 大專院校: ◎目前(在學 or 工作):工作 ◎常出沒地方:建成路 ◎對於 汐止 我想說(需50字以上,否則註冊文會被刪除喔!): 之前的註冊文疑似因為系統問題找不到,重新再發一篇 在汐止工作十幾年,最後為了小孩也搬入汐止成家,除了除濕機必備還有下雨不停以外, 汐止環境跟位置其實挺好的 希望汐止越來越好,交通慢慢改善讓大家不要再塞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5.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66064260.A.57D.html

10/18 11:45, 3年前 , 1F
不塞車很難的啦 能蓋好捷運就可以偷笑了
10/18 11:45, 1F

10/18 20:56, 3年前 , 2F
歡迎!!
10/18 20:56, 2F

10/18 21:01, 3年前 , 3F
其實就是車多路窄像漏斗,房子蓋人搬進來也會慢慢發展,
10/18 21:01, 3F

10/18 21:01, 3年前 , 4F
有其他聯外交通當然更好
10/18 21:01, 4F

10/19 12:59, 3年前 , 5F
歡迎!
10/19 12:59, 5F

10/19 14:34, 3年前 , 6F
除濕機壞兩台又要買了QQ
10/19 14:34, 6F

10/20 23:52, 3年前 , 7F
就是因為太多人搬進汐止才這樣塞車的
10/20 23:52, 7F
文章代碼(AID): #1ZJX-4Lz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ZJX-4Lz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