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汐止有修眉的地方嗎?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Mercy)時間3年前 (2022/11/07 02:58),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手殘不擅長畫眉毛跟修眉,之前住台北都固定花100塊去紋繡店修眉,去年搬到汐止之後 一直找不到可以修眉的地方……通常都要飄眉之類的,但我還是喜歡皮膚維持原樣啦。 前陣子有次去汐止火車站附近的店家問,服務的大姐人很好,剛好有空檔就幫我修,還沒有 收我錢,但是這樣麻煩人家也不太好意思~ 麻煩在地的大家提供訊息了!汐止汐科一帶都可以,挽面也可以嘗試看看,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80.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67761121.A.9E3.html

11/07 10:58, 3年前 , 1F
推汐止車站旁的京彩美學唷,老闆娘很親切,在地老
11/07 10:58, 1F

11/07 10:58, 3年前 , 2F
字號
11/07 10:58, 2F

11/07 11:59, 3年前 , 3F
遠雄資生堂的櫃姐會修眉
11/07 11:59, 3F

11/07 12:19, 3年前 , 4F
建議還是自己要學會修眉
11/07 12:19, 4F

11/07 17:22, 3年前 , 5F
謝謝R大!會去京彩問問看。資生堂的話,感覺沒買東西
11/07 17:22, 5F

11/07 17:22, 3年前 , 6F
不好意思,還是謝謝V大。
11/07 17:22, 6F

11/07 17:22, 3年前 , 7F
因為兩邊眉毛高度不同,自己修總會有落差,所以還是
11/07 17:22, 7F

11/07 17:22, 3年前 , 8F
寧願花錢,修完回來會照著店家修過的眉型再自己修,
11/07 17:22, 8F

11/07 17:22, 3年前 , 9F
就能維持一陣子。
11/07 17:22, 9F

11/08 18:08, 3年前 , 10F
我都用拔的XD
11/08 18:08, 10F

11/09 02:39, 3年前 , 11F
別人修的眉毛都比自己修的好看XD
11/09 02:39, 11F

11/11 02:25, , 12F
真的,所以還是花小錢請人修或拔
11/11 02:25, 12F
文章代碼(AID): #1ZQ0FXdZ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ZQ0FXdZ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