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十年後回到台北的右手邊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阿盧愛我)時間3年前 (2022/11/14 00:0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4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ID:gary0304 ◎綽號:無 ◎性別:男 ◎生日:雙魚~ ◎就讀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日後認親會很方便喔 :D) 國小:南港國小 國中:金瓜石國中 高中職:台北 大專院校:桃園 ◎目前(在學 or 工作):在南港工作~ ◎常出沒地方:南港/汐止車站 每天來回 ◎對於 汐止 我想說(需50字以上,否則註冊文會被刪除喔!):15年前搬離了南港 15年後發現南港已經買不起了... 還好汐止還買得下去 雙親是南港跟基隆人 所以 對於汐止的氣候反而比較適應 這種潮濕我可以~ 剛搬來都在找吃的 最近覺得 隱家茶寮/拾壹香/十三份麵館/阿亮水餃/172號咖啡 這幾家不錯 推薦給大家XD 滿喜歡汐止的 大家多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7.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68355317.A.8FA.html

11/14 02:06, 3年前 , 1F
十三份麵館好吃嗎?一直都是吃隔壁家鄉麵館,十三份麵
11/14 02:06, 1F

11/14 02:06, 3年前 , 2F
館老闆好像是本來在原址開早餐店的,東西又跟家鄉很像
11/14 02:06, 2F

11/14 02:06, 3年前 , 3F
所以一直沒去吃過
11/14 02:06, 3F

11/14 08:42, 3年前 , 4F
十三份麵館跟家鄉差不多,但味道我個人覺得更好,尤其是辣椒
11/14 08:42, 4F

11/14 08:42, 3年前 , 5F
,家鄉是老店也吃很久了,可以交錯吃,附近佳佳涼麵也不錯尤
11/14 08:42, 5F

11/14 08:42, 3年前 , 6F
其是豬肝湯
11/14 08:42, 6F

11/14 09:05, 3年前 , 7F
汐止街仔內米粉湯,走路10分鐘
11/14 09:05, 7F

11/14 10:00, 3年前 , 8F
13份大滷麵我也覺得比較好吃
11/14 10:00, 8F

11/15 14:07, 3年前 , 9F
家鄉我也是吃很久了,中間好像有換廚師,味道跟最一開
11/15 14:07, 9F

11/15 14:07, 3年前 , 10F
始有點不一樣
11/15 14:07, 10F

11/15 14:08, 3年前 , 11F
下次試試13份~
11/15 14:08, 11F
文章代碼(AID): #1ZSHJrZw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ZSHJrZw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