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工建路維格爾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Rolly)時間3年前 (2023/02/04 21: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小朋友在這邊上幼幼班嗎? 最近在搜尋附近的幼兒園 想問評價如何呢? 老師以及對待學生方式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3.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75518757.A.FB0.html
文章代碼(AID): #1ZtcCb-m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ZtcCb-m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