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建成路幼兒園
小孩今年滿兩歲要上幼幼班了,
建成路附近準公共幼兒園今年有招幼幼班的,
好像只有哈寶寶及神奇小子,
查了google及fb都沒有近期什麼評價,
想問這邊有沒有小孩在就讀的,上的如何?
最近好多小孩上課負面新聞,所以希望謹慎點,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8.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81198819.A.FA7.html
→
04/11 16:31,
3年前
, 1F
04/11 16:31, 1F
→
04/11 16:31,
3年前
, 2F
04/11 16:31, 2F
→
04/11 21:50,
3年前
, 3F
04/11 21:50, 3F
→
04/11 21:50,
3年前
, 4F
04/11 21:50, 4F
→
04/11 21:50,
3年前
, 5F
04/11 21:50, 5F
→
04/11 21:52,
3年前
, 6F
04/11 21:52, 6F
推
04/12 09:09,
3年前
, 7F
04/12 09:09, 7F
→
04/12 09:09,
3年前
, 8F
04/12 09:09, 8F
→
04/12 09:09,
3年前
, 9F
04/12 09:09, 9F
→
04/12 17:21,
3年前
, 10F
04/12 17:21, 10F
Sijhih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