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建成路幼兒園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mapledown)時間3年前 (2023/04/11 15:40),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孩今年滿兩歲要上幼幼班了, 建成路附近準公共幼兒園今年有招幼幼班的, 好像只有哈寶寶及神奇小子, 查了google及fb都沒有近期什麼評價, 想問這邊有沒有小孩在就讀的,上的如何? 最近好多小孩上課負面新聞,所以希望謹慎點,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8.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81198819.A.FA7.html

04/11 16:31, 3年前 , 1F
這兩間中規中矩 不過他們都是準公共 名額比較少 要抽籤
04/11 16:31, 1F

04/11 16:31, 3年前 , 2F
抽看看囉
04/11 16:31, 2F

04/11 21:50, 3年前 , 3F
謝謝,希望能抽到。我們是有預報名新台五路的何嘉仁,
04/11 21:50, 3F

04/11 21:50, 3年前 , 4F
但距離不近有點麻煩。這邊完全感受不到少子化啊,私幼
04/11 21:50, 4F

04/11 21:50, 3年前 , 5F
也是問了好幾家都滿額了
04/11 21:50, 5F

04/11 21:52, 3年前 , 6F
另外想順便問汐止何嘉仁如何,謝謝
04/11 21:52, 6F

04/12 09:09, 3年前 , 7F
04/12 09:09, 7F

04/12 09:09, 3年前 , 8F
連結是教保網 裁罰紀錄
04/12 09:09, 8F

04/12 09:09, 3年前 , 9F
可以查詢幼兒園有沒有違規
04/12 09:09, 9F

04/12 17:21, 3年前 , 10F
幼幼班 名額少 你到小班就發現 超多可以上的
04/12 17:21, 10F
文章代碼(AID): #1aDGxZ-d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DGxZ-d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