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興街一帶曾經被稱為 "宜幫"(音似)?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c36)時間3年前 (2023/05/02 21: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聽老一輩的人有這麼稱呼 宜興街這一帶,也就是富利西餅蛋糕 美廉社附近 老一輩的人不知道正確的文字 只是發音是 宜幫 我猜也可能是早年名稱發音有些轉化吧 還請在地強者解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8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83035544.A.1F8.html
文章代碼(AID): #1aKHMO7u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KHMO7u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