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一台小米10t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002)時間3年前 (2023/05/07 07: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徵一台 小米10t 8g/128g 希望能便宜一點 不用新手機 當備用機而已 汐科北站附近面交 麻煩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00.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83415425.A.9AD.html
文章代碼(AID): #1aLk61cj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Lk61cj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