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水返腳公園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嗯...是我)時間3年前 (2023/05/27 08: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水返腳公園的濕式遊樂區已經有噴水了嗎? 假日想帶小朋友去玩水…去星際遊樂園結果發現在維修,有夠熱. 謝謝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36.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85148218.A.41E.html

06/04 22:22, , 1F
今天去了,有噴水囉!
06/04 22:22, 1F
文章代碼(AID): #1aSL8wGU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SL8wGU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