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邊有好吃的鹼粽?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 )時間3年前 (2023/06/10 15:3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在汐止火車站、汐科站、新台五路、忠孝東路週邊 有推薦的鹼粽嗎? 去年有吃過紅龜店的,但是口味覺得不太合 希望可以找到其他家~ 端午節就是要吃鹼粽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86382570.A.2F2.html

06/13 19:26, , 1F
也想知道~~也想知道北部粽
06/13 19:26, 1F

06/14 19:29, , 2F
忠孝東路上的阿梅古早味端午節期間好像有在賣,可以
06/14 19:29, 2F

06/14 19:29, , 3F
去踩雷看看
06/14 19:29, 3F

06/21 23:46, , 4F
自己回一下:今年我在秀豐市場攤位33號買,口味覺得還
06/21 23:46, 4F

06/21 23:46, , 5F
不錯~
06/21 23:46, 5F
文章代碼(AID): #1aX2VgBo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X2VgBo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