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建成路哈妮托嬰評價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動力學被當)時間3年前 (2023/06/12 15:4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育嬰留停中,有看了幾家托嬰中心,其中建成路哈妮托嬰在網路上找不太到相關評價 ,請問有爸爸媽媽的寶貝在那邊就讀的嗎? 是否可以分享心得及經驗談 因最近托嬰中心及幼兒園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 心裡很是不安 希望可以多多了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6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86555828.A.A46.html

06/12 19:57, 3年前 , 1F
我們家寶貝正在裡面讀。還不錯
06/12 19:57, 1F

06/14 12:27, 3年前 , 2F
正在讀,我覺得不錯
06/14 12:27, 2F

06/14 17:22, 3年前 , 3F
托嬰評價怎麼問都問不完 每次經過幼兒園都有家長在接送
06/14 17:22, 3F

06/16 18:35, , 4F
我一直好奇這家和樓上的哈寶寶有沒有關係,哈寶寶好像也有
06/16 18:35, 4F

06/16 18:35, , 5F
托嬰。
06/16 18:35, 5F

06/19 21:21, , 6F
2家應該是不同老闆(吧),之前都有參觀過,風格差很多
06/19 21:21, 6F

06/19 21:21, , 7F
。小孩目前在哈妮,覺得老師蠻用心的。
06/19 21:21, 7F

06/26 16:33, , 8F
謝謝大家的分享♥
06/26 16:33, 8F
文章代碼(AID): #1aXioqf6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Xioqf6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