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推薦筆電重灌的嗎?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vvanna)時間3年前 (2023/07/01 13:4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M9rWsC7.jpg
舊筆電打開變成這個畫面 但其他配件都已遺失 想請問汐止有哪裡有重灌筆電的服務 大概的費用 謝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67.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88190167.A.B52.html

07/01 15:21, 3年前 , 1F
acer的筆電可以直接去新台五路上的總公司服務中心問問
07/01 15:21, 1F

07/02 01:20, 3年前 , 2F
如果擔心資料的話 建議先把硬碟拆出來裝別台電腦備份資料再
07/02 01:20, 2F

07/02 01:20, 3年前 , 3F
重灌
07/02 01:20, 3F

07/02 01:20, 3年前 , 4F
重灌的話只要能找到安裝檔 自己重灌會比較方便
07/02 01:20, 4F

07/06 08:31, , 5F
資料不重要,但沒有安裝檔
07/06 08:31, 5F

07/06 08:31, , 6F
原ok其實是3C白癡orz~~
07/06 08:31, 6F
文章代碼(AID): #1adxpNjI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dxpNjI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