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的賓士保養廠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Ru)時間2年前 (2023/07/14 09:2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剛搬到汐止,家中一台8年賓士 之前都在新店外廠保養 不曉得汐止有沒有評價好,價格合理,主要以修歐系車或是最好是賓士為主的保養廠 (先問起來備用,之前車子突然壞東西懶得開回新店,隨便找了一間汐止的,後來回新店被老闆說我真凱,店家也太敢開) 如果找到不錯的之後,保養就不用再開去新店了。 感謝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9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89297885.A.5B4.html

07/14 16:56, 2年前 , 1F
推571
07/14 16:56, 1F

07/14 20:49, 2年前 , 2F
感謝 是在山上嗎@@好特別的地方
07/14 20:49, 2F

07/16 17:44, 2年前 , 3F
算是吧 哈 ,不過路上都有標示算好找,以前在康寧街前
07/16 17:44, 3F

07/16 17:44, 2年前 , 4F
陣子才搬到八連路那邊
07/16 17:44, 4F
文章代碼(AID): #1aiAFTMq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iAFTMq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