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社后地區哪家臭豆腐好吃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alex781127)時間2年前 (2023/08/04 19:2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我有個離職的同事 在職的時候有帶臭豆腐給大家吃(世足的時候) 現在他離職了 無法託他買是金龍國小對面的黃金三角(漲到70)有點難接受 剛好明天休假 會去附近走走 試問 有比黃金三角還優的臭豆腐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6.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91148220.A.27F.html

08/04 20:32, 2年前 , 1F
福德一鐵皮屋可以試試 但不確定有沒有比較優
08/04 20:32, 1F

08/04 21:50, 2年前 , 2F
阿基臭豆腐
08/04 21:50, 2F

08/05 20:56, 2年前 , 3F
消防隊對面橋下
08/05 20:56, 3F

08/05 23:21, 2年前 , 4F
社后消防分隊 有點偏僻不明顯
08/05 23:21, 4F

08/05 23:22, 2年前 , 5F
阿基 時間太早收
08/05 23:22, 5F

08/06 03:00, 2年前 , 6F
好先生也蠻好吃的
08/06 03:00, 6F

08/18 14:09, , 7F
吃過阿基&好先生,還是黃金三角優~
08/18 14:09, 7F

08/19 09:40, , 8F
蛤!可是我覺得黃金三角很還好耶
08/19 09:40, 8F
文章代碼(AID): #1apD-y9_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pD-y9_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