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鵝芽芽托嬰中心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Tough Girl)時間2年前 (2023/08/24 09:2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的孩子是正在就讀,或是近期離開鵝芽芽托嬰的呢? 想要請問評價 之前關注這間托嬰一段時間了,但是後來發現他招牌拆了,GOOGLE MAP地標也刪了 覺得有點好奇,希望有版友可以回覆我,站內信也可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68.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92840018.A.22C.html

08/24 13:44, 2年前 , 1F
我記得本來就沒有招牌喔,社區評價不錯,外面娃娃車停蠻
08/24 13:44, 1F

08/24 13:44, 2年前 , 2F
多的。因為收月齡小的,我們沒有就讀,通常要排候補,可
08/24 13:44, 2F

08/24 13:44, 2年前 , 3F
致電詢問。
08/24 13:44, 3F

08/24 13:54, 2年前 , 4F
我小孩正在裡面托嬰 覺得不錯老師蠻有愛的 懷孕的
08/24 13:54, 4F

08/24 13:54, 2年前 , 5F
時候就去報名排了
08/24 13:54, 5F
文章代碼(AID): #1avh1I8i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vh1I8i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