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全新未拆紅米12c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wedfbad)時間2年前 (2023/08/29 16: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賣 全新未拆紅米12c 今天購買剛到貨 原本要買來給家人,家人覺得容量太小 momo購買的 3188 原本7天內可以退 但懶得去退,看看汐止鄉親有無需要 賣3000不議價 http://i.imgur.com/RS3zxNS.jpg
汐止國小附近面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24.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93297095.A.555.html
文章代碼(AID): #1axQd7LL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xQd7LL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