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展望美麗新生活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くも)時間2年前 (2023/10/21 11:29),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Kumokumo ◎綽號:Kumo ◎性別:Female ◎生日:January ◎就讀學校 國小:@高雄 國中:@高雄 高中職:@高雄 大專院校:NTNU ◎目前(在學 or 工作):工作@內湖 ◎常出沒地方:內湖 ◎對於 汐止 我想說: 大家好,我對汐止是全然的陌生。可能跟很多人一樣,是因為在內湖工作而決定住在汐止。 預計年底會搬到汐止來,屆時會好好探索汐止的各種樣貌,也許你我也將在某個地方不期而 遇。:) 我知道若想住在汐止,除濕機是不可或缺的家電,因此目前正在尋覓當中。如果板友能不吝 推薦甚至分享經驗就更棒了! 最後,期待搬到汐止的新生活,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26.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97858978.A.89A.html

10/21 12:03, 2年前 , 1F
恭喜當汐止人 汐止很潮的
10/21 12:03, 1F

10/21 16:22, 2年前 , 2F
潮到出水
10/21 16:22, 2F

10/21 16:38, 2年前 , 3F
如果是自己的房且有要弄裝潢 可以考慮裝吊隱式除濕機
10/21 16:38, 3F

10/21 18:16, 2年前 , 4F
謝謝板友們回應~因為沒有要裝潢,所以要用除濕機收服
10/21 18:16, 4F

10/21 18:16, 2年前 , 5F
汐止的潮!ψ(‵▽′)ψ
10/21 18:16, 5F

10/21 22:42, 2年前 , 6F
一個房間要一台噢 :)
10/21 22:42, 6F

10/22 08:05, 2年前 , 7F
謝謝板友溫馨提醒~因為我住處不大而且是開放式格局,
10/22 08:05, 7F

10/22 08:05, 2年前 , 8F
所以預計買一臺中等坪數用、除濕力強的應該就夠用了=D
10/22 08:05, 8F

10/22 13:14, 2年前 , 9F
三菱的不錯,蠻安靜的除濕力又夠強
10/22 13:14, 9F

10/22 17:59, 2年前 , 10F
謝謝板友推薦~我看一看也想鎖定三菱了。想說要買就買
10/22 17:59, 10F

10/22 17:59, 2年前 , 11F
好一點,反正可以用很久,荷包君會原諒我的!( ̄▽ ̄)
10/22 17:59, 11F

10/23 02:49, 2年前 , 12F
除濕機買大不買小,建議一次到頂XD
10/23 02:49, 12F

10/23 06:08, 2年前 , 13F
謝謝板友建議~啊對,那請教一下好了,因為我的住處是
10/23 06:08, 13F

10/23 06:08, 2年前 , 14F
挑高三米六,如果主建物坪數不到13.5坪,這樣的話買日
10/23 06:08, 14F

10/23 06:08, 2年前 , 15F
除濕力15.5L的那臺夠嗎?(它建議坪數是寫10~20)
10/23 06:08, 15F

10/25 16:04, , 16F
三菱或LG
10/25 16:04, 16F

10/26 11:42, , 17F
三菱2票,LG 1票 ♪( ′▽‵)
10/26 11:42, 17F

10/27 15:08, , 18F
我買三菱EV250,覺得很滿意
10/27 15:08, 18F

10/27 18:22, , 19F
查了一下樓上板友的型號應該是去年的,而且日除濕力高
10/27 18:22, 19F

10/27 18:22, , 20F
達24.8L,可以請教您使用這臺的空間大概多大嗎?
10/27 18:22, 20F
文章代碼(AID): #1bCqMYYQ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bCqMYYQ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