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資淺住民報到~
◎ID: subo39
◎綽號: 威廉
◎性別: 男
◎生日: 有一點老QQ
◎就讀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日後認親會很方便喔 :D)
國小:
國中:
高中職:
大專院校:
◎目前(在學 or 工作): 北上來汐止工作
◎常出沒地方: 汐止和南港
◎對於 汐止 我想說(需50字以上,否則註冊文會被刪除喔!):
希望汐止的環境越來越好,發展越來越健全
另外希望捷運可以早點落成,汐科站可以有更便利的出口讓大家都受惠,讓這個地方可以
更繁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98915755.A.457.html
Sijhih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