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資淺住民報到~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睡到剛剛)時間2年前 (2023/11/02 17: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subo39 ◎綽號: 威廉 ◎性別: 男 ◎生日: 有一點老QQ ◎就讀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日後認親會很方便喔 :D) 國小: 國中: 高中職: 大專院校: ◎目前(在學 or 工作): 北上來汐止工作 ◎常出沒地方: 汐止和南港 ◎對於 汐止 我想說(需50字以上,否則註冊文會被刪除喔!): 希望汐止的環境越來越好,發展越來越健全 另外希望捷運可以早點落成,汐科站可以有更便利的出口讓大家都受惠,讓這個地方可以 更繁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98915755.A.457.html
文章代碼(AID): #1bGsMhHN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bGsMhHN (Sijhih)